Sunday, February 17, 2008

浮世繪專集海華文藝季莊峻華

浮世繪專集海華文藝季莊峻華
最近國民黨的華僑文教中心的「海華 文藝季」聲稱「千人健行」有四百多人 老老少少徒步健行,原本廣告發放便當,卻也中途變掛P只給果幾顆予以打發而 散,忠實的僑胞甚有蒙騙的感覺,有客戶 甚為不滿,寄語鄉訊多以批露。這又是鄭心本的皮漏。

健行的前幾週,鄭心本確是在所有的 中系報紙大登廣告,聲稱有便當,連我都親自讓送親戚到庫柏路的文教中心,待下 午,只見岳母大人垂頭喪氣的回家,我則 泰然安慰,「這是國民黨欺騙的老套! 」 也不敢苛責這四百人的無知!中華民國建 國八十年,國民黨就是這樣的騙呀!騙的, 也沒有多少人覺醒,外省籍客戶怨歎哪! 敢怒不敢言,只得期待莊某的大嘴。 其實不平者也不僅是我! 「中國人報 」的江老也仗其脛了!鄭心本仰仗父弟之 餘蔭,在休士頓招搖撞騙已多時,華僑文教中心是一塊肥肉,是不容侵犯的地盤。

前年的海華文藝委員艾里芙學區高中禮堂舉辦的音樂會是江青的匪樂,不知僑委會知道這件事?鄭心本在讀到世界日 報匪樂報導後,佯稱「真的嗎?」我們這 種「仇匪恨匪」教育長大的,獲悉時,真有蒙騙的感覺!鄭仗與蔣家之關係'肆無 忌悍的和此地的共匪總領事眉來眼去,甚 至拍攝相片,記者詢及時,居然出示國民 黨許可的公文,真是中國人錯幹攪的: 「他媽的」

鄭心本的黑官和國民黨文官制度問題, 引得不少同鄉的興趣,國民黨的土匪革命 出身本質是無庸置疑的,但它確也有一套文官的考敘制度,國民黨的文官有委任、荐任、簡任和特任四種,每一任中又分不 少級,我在師大畢業後分發到高中教書是 從委任五級開始,如無差錯一年昇一級, 如援升到簡任,則需經過高普考的考試通過,過去提拔這些海外公子哥兒像錢復、 陳履安、鄭心雄等直登簡任官,國民黨特 設特考,准予空降,否則經過高考則沒有 那麼容易了,因名額的限制!鄭心本中原 理工學院畢業後,連兵役都不會服過就到美國來了,最快也得從委任七級開始,休士頓華僑文教中心的職員的任官說不定都比鄭某高,鄭的主任職位敘階可能是簡任官:因為格杉磯的主任據說是高雄市黨部 的主委。鄭某不是黑空降官是什麼?真令人百思不解T國民黨的特權橫行可知。

就是因為是海外黑官,沒有一般國民 黨文官的油腔滑調,加上公子世家,所以 口不擇言,像牛毛成屌毛,目無尊長,電 視劇看多了連僑領都直呼連名帶姓,氣質低劣,連「中國人報」都看不慣,海華文 藝季的活動皮漏百出。我曾提到鄭心本的 黑官背景給僑務顧問許華章兄參考,許僑領為僑委會辯白,我說這就不是你們出身 於番邦越棉寮所能了解的,不足與外人道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