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為陳水扁爭辯

妻見我在電話中與客戶爭辯,怒髮沖 冠,輕笑道: 「有什麼好辯的呢? 客戶是 台灣的外省人,也不清楚已經認同台灣 無?台灣的政治人物需要物議者眾,阿扁 仔絕對不是第一個!因為扁仔當台北市 長,進逼台灣總統職位,所以引來台灣輿 論界(為偏中國者)所打擊的對象。客戶說 連民進黨內的人均批評陳水扁,我說這是 故治雜音,至於他傳說的口德問題,我以 為這是輿論界的摸黑。

若阿扁者,養兒當如是!嫁夫當如是!總統當如是。八四年,同鄉會邀請 扁仔來休士頓演講,當時就有同鄉很鄭重 的介紹這位台灣才子。阿扁在讀台大法律 系時就考取律師高考,美麗島事件時,台 北的幾位正義律師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跳出來為黨外受難者辯護,扁仔是其中之 一,這些律師們都知道台灣社會的不平完全是政治的問題,所以在美麗島大審後, 全部投入;台灣的在野反對運動,就是今日 的民主進步黨!八九年,同鄉會再邀請扁 仔來美南夏令會,這時候他剛從龜山監獄 出來,我找機會拜望他,幾句話中立刻覺 察出來這是一位智慧型的人,有話直說,出自肺腑,毫無嬌柔做作。
台灣的許多政治制度,國家行走方向 等都是由國民黨所制定,國民黨統治台灣 五十多年,從來不會在野過一次,扁 仔算是台灣最快推翻國民黨的機會,所以 我是非爭辯不可!客戶說連戰、宋楚瑜都比扁仔的民調聲望高,我說要選方才知道!如果台灣人再選國民黨執政,我只能 歎息,只能懷疑台灣人的智慧!沒有一個 民主法治的國家永遠一朝專政的事!

因扁人正派!物以類聚,民進黨內的 諸公需謹慎維護這一個機會!扁仔是少數 有行政經驗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只有獨裁F共產黨才講究黨主席,扁仔競選連任是一 正確的,黨內的諸公需提早幫忙扁仔以便 執政,莫彈雜;意擾亂視聽!至於連戰、宋 楚瑜,決戰西元兩千年,各憑實力,看台 灣的報紙知道消息即可,不需要讀評論,自己思考,為陳水扁爭辯,我提醒客戶要 認同台灣!
03/21/19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