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討伐國民黨的真義

討伐國民黨的真義 09/1989

新約教會的佛吉尼亞‧周小姐告訴我國民黨在宗教上迫害新約教會,所以她們在事奉上帝的同時,也要討伐國民黨,這很使我感動,我在想是有什麼力量,使這位纖弱的女性,講出這句過去要殺頭
,現在仍舊是「驚天勤地」的話?我的牧師坦然微笑說:「讀讀聖經教吧。」於是,我真的讀了聖經,體會耶和華的教息。回台灣後,發現姊妹弟弟等人都不涉及政治,又十分感激國民黨德政,使我禍延家屬的最後一遍憂慮消逝,返美後,就大大方方的立功、立德、立言的「討伐 國民黨」矣!

其實討伐國民黨不是指討伐張士丞處長或是鄭心本主任等人,兩位不致厚顏說是討伐國民黨,就是討找「我們」 ;討伐國民黨也不是要顛覆中華民國;討伐國民黨是在檢討你的「黨國不分」,討伐「現代妻離子散」,討伐「回饋故鄉的困難」,討伐「貧富懸殊」,討伐「視國家為禁臠」,討伐「萬年委員」,討伐「掛羊頭賣狗肉」,討伐「自己實行台獨,卻大言勘亂台獨」,討伐一些不仁不義的行為等,我想討伐國民黨是行義路,是將獲得神的祝福的,是對台灣有深情,才討伐國民黨,畢竟國民黨統治台灣有四十二年了,面對事實,不可好高鶩遠;像我對中國民運十分同情,不是中國共產黨 ,行為也謹止於同情憤慨吧了,面對這五十步與百步之分的國民黨,我更是需要時時暮鼓晨鐘了。

美南台灣人第一大報主筆簡勇兄嘉許我的志氣,賜名為莊勇,歸納言行為「鮭魚文學」及「 掃羅文學」等使我零涕感恩至盡,因不敢怠慢, 故記之。一九八九年六月卅日德州休士頓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