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中華民國台獨論

最近的黑名單返鄉簽證和文教中心借館困難兩案都涉及台獨,文教中心鄭心本主任一直拿雞毛當令箭,到處說我是台獨,又在淑女面前講一 些令人無地自容的髒話,著實令人遺憾。社會上 一些清議自命公正人士,姑息養奸,講一些似是而非,令人吐血的謬論,我能繼續保持緘默嗎?

國民黨真是「沐猴而冠」,矇騙人民是數十 年如一日,台灣人說它是「外來政權」一點不為過,全世界有授權這麼久的政權?過去志大言大,沒有理論對抗共產主義,只得找任卓宣、鄭學稼等老共產黨員湊數;現在是號稱戳亂北美洲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真是找不出一位像樣的辯才, 像鄭心本這種不學無術,養尊處優者實在是因管到了僑教中心 ,否則真是未足掛齒矣!莊某人雖然不才,但為黑名單和借館歧視,非常不平,讓我數落一下國民黨中華民國台獨的真象。

「國府推動制定日台關係法」,這叫作「實質」對日外交,尋求出正式的「中日關係的法律基礎。」這是九月九日「世界日報」的頭條新聞 ,我看「世界」也很阿邱, 「日台」又「中日」,這不是台獨嗎?這始作俑者的「台灣關係法案 」國民黨中華民國為何不「必也正名乎」?堅持「 中華民國關係法案」 ?又「菲台關係法案」自我陶醉外交突破了。

連戰說是要重還聯合國,是以中國道統回去?排除「中華人民共和國」 ?還是以台灣名義重新努力?還是喊爽?連博士不是清楚五強的「中 華人民共國」有否決權?承認「格瑞納達」不是兩個中國,一中一台的所謂f突破 ?不是「漢賊己共立」 ?

奧林匹克不是「中國人的台北」?無視於青天白白滿地紅而獨鍾於梅花? 「三不政策」不是很台獨嗎?傭工可來自東南亞,而不准來自中國大陸 ,這不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的明證嗎?中國不是請求託管海南島嗎?「經濟要學台北」「 三民主義要統一中國」嗎?怎麼盡是台獨龜縮狀 ?金門馬祖是台獨防衛司令部,不是嗎? 「死鴨硬嘴巴」的國民黨何不就稱「前進」「反攻」司令部?

我也有我的民意調查,在我的千餘客戶中, 凡是有討論及台灣政治者均用意台灣是一獨立的國家,都同意台灣人有返鄉基本人權,都同意「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祖國!甚至都認同台灣是故鄉?國民黨想復僻嗎?三民主義可以授權這麼久嗎?人生有多少四十年?中國人和台灣人什麼時候才可以選總統?中國人和台灣人比較笨嗎?

攻擊討伐這種反動封建思想,不必捨近求遠 ,張士丞、鄭心本這些人就是代表,這兩位就是執行國民黨非仁義政策的代表,社會明達正義人 士均應鳴鼓擊之!
11/19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