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8

回郡活動中心讀書/莊峻華


回郡活動中心讀書/莊峻華

離開沃德路郡活動中心,已有多年,這次應峻嚴鼓勵,報名
日語初級班,未料教師為休士頓大學日文退休教授,大衞仲
本先生,心中興奮不已,難得有此機會,連忙拾起幾本教科
書,準備翻卷有益。

下課後,開始打乒乓球,我想把反手練好,以便將來對付愛
女喜拉羅德里格斯,這女孩有強勁反手,非常難得,我在英
格蘭旅行布理斯托市,陪她一局乒乓,終下決心。

中心中午開始,有兩節高級法文課,教授許可我旁聽,很有
意思,講到條件語法,老師也是學者,比較英語文法,使用
之假設句,我決定週一恢復初級法文,開始一生懸命。

郡有郡稅,是房產稅捐之一,我看郡府設備管理完善,好友
瑤明兄,退休後,幾乎每日都來活動中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