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8

東加勒比海旅行去也/莊峻華


東加勒比海旅行去也/莊峻華

明天傍晚搭機赴波士頓,上黎明號,東加勒比海旅行去也,
一直到四週後,從波多黎哥山璜市,搭機返家,不是我閒著
無聊,亦非我喜歡加勒比海,而是我想念船上愛女,而且我
尚有五張訂金票,尚未用盡,有四年期限,我不喜浪費,更
不愛如此拖到最後一秒,我已經告假目前老年生活中之朋友
,包括社區愛犬群,三愛貓,網球局伴,日語課老師同學,
桌球伴,當然,還有全球捧場之讀者知音,我已經投票矣,
心中無憾,股市暴跌,我不為所困擾。

郵輪旅行有方便處,無需吃苦耐老,為每日食衣住行擔憂,
我可逐漸遊覽許多海港,更重要者,為認識許多勤奮工作,
有禮貌之美女,真是人生一樂也。

我正注意幾艘郵輪,十二月報價,也許能再成行,我無法長
居郵輪,但可以常有郵輪旅行,其間穿插日本行,英國行,
歐洲行,時間飛馳,一年過一年,生活真是漸入佳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