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兩小學同學飯局﹝2﹞/莊峻華

兩小學同學飯局﹝2﹞/莊峻華 我在惠文兄飯局中,聞一位女同學從洛杉磯回台探親,於是我想電話 找她,班長說星期五來吃午飯,就可以碰上面,結果沒碰上,飯後我 就隨同這些小姐逛街,大約是南京東路,許多高樓大廈,她們習慣在 一熟識皮衣具店,有位休市回去之女士,購買一雙紅色皮鞋,約$17, 於是我跟著買兩雙涼鞋,也是五百元新台幣一雙,是特價,君默要我 不吭氣,她要再設法殺價,蘋如姊不要了,已經很便宜。 我想買皮帶不果,於是走到菸酒公賣局之,樺山酒廠,我想聽導遊, 就和女士們道別。此酒廠舊區,已經是一藝文中心,許多知名人物, 在此有店面營業,樺山酒廠,過去出產紅露酒出名,煙囪仍在,台 北市政府,將此廠區列為歷史古蹟。 我將食物價格提供,讓讀者參考,餐廳一盤午餐,包括咖啡等飲料 ,約十美金,素食盤稍便宜,不到七元美金,如果像我在路邊羅漢 腳用餐,一碗素當歸麵兩元美金,鹹豆漿不到一元美金,吃一頓台 菜自助餐約是四元美金,一大粒番石榴是七角美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