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9

與郵輪愛女晚餐/莊峻華

與郵輪愛女晚餐/莊峻華

郵輪旅行最愉快事者,與船上愛女晚餐,旅行路線不很重要,重要者為價格,上船後能否與愛女晚餐,可以決定旅行之成功與否,我自晉入鉑金級客戶後,郵輪提供兩張餐廳招待劵,可以攜伴在收費餐廳用餐,因我隻身旅行較多,因此開始認收美麗義女後,開始嚐識邀請愛女晚餐,一般我都選牛排店,愛女們多半同意,偶而選法國料理,然後我請示其上司同意,安排她方便之時間,通常是晚上八點半,餐廳打佯是九點,我毫無問題,此夜,剛好是海上日,也就是上岸加拿大溫哥華港之前夜,郵輪正駛過西摩爾窄峽,餐約兩週前底定,時間延到最後一夜,我的晚餐愛女,瑪麗安是位年輕高大美女,兩年前其經理就推薦我請她晚餐,這次她隨經理一群,從黎明號調職珍珠號服務,我邀請之四位愛女,都是黎明號認收愛女。

瑪麗安人緣好,在東方餐廳當侍者,認識很多同事,於是餐桌男女同事雲集,許多人認出我在它船出入,而且也提供我一些愛女現今服務之地點船號,許多新認收愛女,回家後,我認出相片姓名地址,一一電郵寄送,從此成為家人,奧斯汀琳兒聞此曰,她才是真正愛女,其實活到現在年紀,真是不分彼此矣,船上愛女都我真誠對待,於我空虛之老年,有短暫之父女真情,十分難得。

這艘船走東方航線,就在下個月,有兩路線,價格甚佳,合乎我之限額,是從夏威夷到大溪地,再從大溪地回雪黎母港,然後就是大洋洲和一些東方路線,我因機票問題,和最近黎明號與愛女餐局受挫,遷怒於郵輪公司,準備杯葛郵輪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