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9

紐約市登船日2019/莊峻華

紐約市登船日2019/莊峻華

郵輪碼頭,座落於曼哈頓31號碼頭,我在此碼頭上下郵輪多次,而且也知道如何上下地鐵,如何行軍地鐵碼頭間,所以無甚花費,榮祥不願見我搭輕軌到渡輪口,所以開車送我到聖喬治站,過海灣,在南渡輪站,搭一號地鐵北上,50街和第8大道下車,然後就穿過四大道,抵第12大道碼頭,輕鬆愉快,又非常經濟。我在候船大廳,就遇到船上服務之愛女伊美妲,她剛有任務下船招呼一位乘客,問我何以未先通知?這次尚屬倉促成行。這次旅行,是我搭乘此船之第五和第六次,我在船上認識很多人,認收超過150位愛女,而且彼此都還相識,非常親切,上了船就像回家一般。

我曾先後搭過此線兩次,這次來回紐約市20日,比較詳細,有幾處港口,都是舊遊之地,放下行李,換洗完畢,馬上到第十二層甲板之自助餐廳報到,遇到餐廳服務女兒們,還有男侍們,均甚高興,我連忙告知此次旅行,一共20日,回房間後,倒頭就睡,這幾天與榮祥聊天,為時過長,終於疲倦,直到啟航前之安全講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