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8

生活中之政治節目/莊峻華


生活中之政治節目/莊峻華

每日24小時,一週七日,時間漫長,身體檢查首題,問道每日睡醒,是否
樂見新日生活?我已描述,我早期待拜訪幾位寵物,這是兩小時餘之清晨
散步,再來就是每日喜愛之規律生活,觀看網誌政治節目其一也,節目僅
涉及,台灣,美國,和中國三國高層政局變化,精彩有趣。

網誌影片演繹迅速,台灣節目,當日即張貼在網誌,有美國電台,甚至邀
請專題頭條新聞作者,前來節目說明,節目在台灣,則看台北市長選舉,
美國則看評論川普行為和政策,中國則看習進平表演。

我甚興趣於國家政治,台北市政,十分有趣,柯市長已經將市政,提昇到
國家維新之層級,台灣政界已經作筆記曰,改變成真,我是越看越喜歡,
台灣社會,男女老幼,均注意到如此改變。

美國之川普總統,沐猴而冠,令我體會到有名之三權分立,他之性行為,
令我質疑其宗教支持者之信仰,包括人道,還有提高關稅,提醒我俯首觀
腳,是否站穩位置,就是通貨澎漲,也提醒我歐洲行前,將郵寄選票申請
辦妥,以便投票。美國若不發動戰爭,經濟不會崩潰,川普好色小人,色
厲內荏,無發動戰爭之膽魄,這是長年喜愛歴史政治之經驗判斷。

中國更有趣,聽聞北京有政變,要取消習進平之,終身領導法律,中國人
喜愛顏面,網誌中,有幾台電視政論節目,美國中國異議人士,開始製作
節目上網誌,還有美國之音中文網,我都常觀賞。

觀看政治節目,我有心得結論,在台灣,柯市長要連任成功,繼續改變台
灣成真。在美國,年底推翻共和黨國會,迫使川普就範,拯救美國民主法
治。在中國,期待中國共產政權跨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