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8

熱氣襲人/莊峻華


熱氣襲人/莊峻華

夏日炙熱,熱氣襲人,德州幅員廣大,停掉南德核電廠後,供電仍然無慮,
整日躲在室內,連愛犬均交待,保持冷靜,每天盼望時雨,降低室外溫度,
我不在意,每週割草一次,再過一個月,我將旅行西歐,英國現在溫度,像
是德州之初春,尚未到夏日最後之玫瑰花期。

元兒詢及老車何事?我解釋車況崩潰,無法取得安全檢驗,他提道一店裡客
戶,建議等候五年,待老車取得古典車牌,就無需每年車檢,我查一下谷歌
,確有其事,但車僅能作修理或古典車展駕駛用,此無妨也,我仍然可以停
泊屋前,每日發動一次繞兩村內短街道,老車空調系統甚佳。

早晨需訪卡布耳醫生,檢查眼睛,後天是半年一次之身體檢查,就是驗血,
追蹤血糖,判斷藥物,最近網球局減少,需要補救運動量。

錦瑛府後院無花果,尚可採收一兩週,無花果季節將過去,今年已無紅柿可
取,笑美姊已搬家,僅待後院秋橘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