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8

忙碌之週一/莊峻華


忙碌之週一/莊峻華

雖言退休,不理世界,仍有忙碌之週一,早晨連忙散步,拜會愛犬愛貓,與
鄰居聊天,20年老車,已無法發動,我預算十日後再行修理。送出一客戶颱
風險,就疲倦不醒,下午處理理除草機保證服務案,又想起房屋折扣案,電
話詢問一下午。

我將老車留下,已知需要花七百美金,換啟火器,因我申請新信用卡,可以
獲得一百元獎金,因此等候卡片寄來,然後,牽元兒座車,協助發動到車行
,每一步驟,都需符經濟原則,老車無價,但屬方便,蓋休市幅員遼闊也。

日前從奧斯汀返家,遺忘除草機充電器,想起琳兒那具,應該有答案,於是
電話詢問,小姐曰鑑定可以修理,不給新具,需要等待先後順序,我皮氣差
,準備打電話抱怨廠商,因廠商是日本公司,號稱服務第一,結果小姐曰,
不知我所云,若修理則需耗時三個月,我真是跟自己為難,東西$153,也使
用八個月,而且也賠了電池和充電器,我真是本性難移。

去年和前年,房產稅少些折扣,我們在四月初,辦妥補充手續,但退款遅遟
不來,於是我要愛美打電話,愛美遅疑,於是老身出馬,打電話到稅捐衙門
,需要排隊等候,小姐曰尚無更正記錄,於是再打哈理士郡估價局,有兩年
更正申請記錄,但尚未更正,因此小姐馬上補正,給我兩則號碼,我再排隊
電話郡稅捐局,一年已有更正記錄,一年尚無,於是我只能再等些時,這是
老年人住家減免額,一年約近千元,而且每年漲幅停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