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恭賀新禧2014/莊峻華

恭賀新禧2014/莊峻華 今年風調雨順,搬到戴爾蒙特住家後,一切平安,風水好股市飄揚,退 休基金增值,兩位子女都住在家裏,沒有特別大之支出,我們出去旅行 兩次,一次到阿拉斯加郵輪旅行;一次到東內華達雪山脈。我自己又加 了兩次,一次到紐約和華府賞櫻不遇;一次回台灣裝假牙,途中停留壇 香山兩次兩週打網球。 英敏認真教會工作,剛卸任執事職位,即將就任婦女會長,她也習慣我 這位異教徒,偶有宗教討論,有人聽我之謬論後,就自動放棄救我機會 ,倒是有人開始與我談論佛學,我在台灣拍攝一些廟宇相片。 今年七月,先母過世,埋葬順利,但其虎尾房產有爭議,我們子女中, 有三位自動放棄,仍舊無從解決,於是我特地到先父祖籍山峽尋根,希 望對協助處理小遺產,有所助益。 我之素食對體重控制,非常有效,牙齒問題控制後,剩下者唯糖尿病耳 ,今年我需要增加運動量,增加旅行中之健行,多打網球,要開始想辦 法幫助家人。今年要繼續庭院園藝,開始書法習字,加強語言學習,不 講刺激言語,令妻憂慮。 預祝朋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