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20

給璜妮妲/莊峻華

給璜妮妲/莊峻華

謝謝妳的回條,自星港下船後,我們按行程留在該市三日,然後飛往曼谷市訪問,回到家裏,已經是武漢肺炎,滿城風雨,我們按照規定,在家隔離,減少外出,我雖停止出外旅行,但仍然注意郵輪公司,每日寄來之廣告,我很高興妳安全返家,我看十月裏,郵輪將恢復營運,我會注意。

目前,我在家裏安排固定活動,就是清晨散步六哩街道,一週兩晨雙打網球,六次晨泳,週末兩日,幫忙家事,一日包水餃饅頭,一日煮牛肉麵,還有一些家庭園藝工作,當然我比較喜歡郵輪旅行。

我計劃下次旅行,應該是跨大西洋,從歐洲或從美國,我希望身體能夠健康,能夠勝任旅途勞累,也希望能探望愛女群,我們後會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