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20

給船上愛女/莊峻華

 給船上愛女/莊峻華

親愛的,我想妳們都下船幾個月矣,郵輪恢復航行,真是遙遙無期,每天我都注意貴公司之廣告,最近預定之船班是十月底,按照美國疫情之惡化,中國武漢肺炎,整個美國仍舊不能恢復正常,我仍舊安排自行隔離之生活。

每天我有四小時餘,清晨活動,主要是散步和游泳,一週有兩次老人網球雙打兩局,我有一些家庭園藝工作,兩週割草一次,還有種植一些花果蔬菜,還有每日耕耘我的部落格,現在我存有近三千四篇,有一些讀者知音。

我仍舊計劃郵輪旅行,但可能陸地旅遊先行,我需要先回台灣,整理假牙,愛美要我帶她旅行日本,這可合併,但需要一個月,現在從美國回台灣稍難,需要落地隔離兩週,回德州,也有相同規定,很不方便。幾個月不見,已經開始想念妳們,希望人類能克服此流行瘟疫,一切恢復新正常生活,我們後會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