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20

兩個中國無罪/莊峻華

兩個中國無罪/莊峻華

剛剛中國為香港設立一國安法,按照中國人之邏輯,世界上很多人都犯該法,都雖遠必誅,例如主張香港獨立犯法,台灣獨立犯法,新疆獨立犯法,西藏獨立犯法等等,中國人真的如此想,一直到現在的台灣,上上下下,均自號中華民國,這是兩個中國,北京之中華人民共合國,台北的中華民國,我的政治常識是,兩個中國,但台灣漸漸感到慚愧,避而不提其憲法上之統治幅圓範圍,中國則堅持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凡是主張國土分裂者,均犯法,不但不能講,也不能想,我懷疑中國有那麼多之監獄,得以容納這麼多犯其罪者,所以該法不例舉蔡英文等人以下,聲稱國名者有罪,講兩個中國無罪。

我相信中國人講殺人,是說得到做得到,因此我要盡量避免搭機途經中國,不能拿生命開玩笑,家兄去過中國幾次,鼓勵我參觀中國,我怕死,因我自幼主張台灣獨立,現在主張香港獨立,新疆獨立,西藏獨立,甚至讓滿州獨立,主張中國國土分裂,中共亡國,因此絕對不敢入中國境內,兄曰我過甚其詞,但我相信中國人,真是如此邏輯,有一次,我搭全日航,從東京飛台北,途經上海機場,在機場過關有困難,我一直擔心國土分裂之問題,後來愛美安慰到,琳兒過關也有問題,她也有問題,所以應該是中國海關效率之問題,我曾受國民黨中國人統治多年,深知中國統治者,如何整肅異議者。

美國朝野上下,已經開始覺醒,現在先面對中國武漢肺炎,繼續増加進口關稅,然後禁運,軍隊開始佈署訓練,隨時可以在南中國海,台灣海峽,東中國海,黃中國海等,和中國一戰,印度也想和中國一戰,俄羅斯也將乘機進入新疆,中共紅朝不倒,中國必將亡國,香港只是導火線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