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給愛女羅瑪/莊峻華


給愛女羅瑪/莊峻華

真高興這次大海嘯,不曾波及到你,誠然印尼國土遼闊,蘇門
達臘,也有印度洋和太平洋兩岸,我猜府上位於太平洋,中害
地區在另岸印度洋,謝謝你的回信。我也跟著基督徒,慶祝聖
誕節,當然,我每天都是如過聖誕節一般。

琳兒從奧斯汀回家,她剛從澳洲雪梨回來,說是只因達聯美航
空之重要客戶地位而行,我跟她要了一台舊相機,她剛新購一
更新穎相機和三角架,舊相機和舊三角架,都將是我的今年禮
物。

幾日前,我和紐約之連襟通過電話,也建議他,鼓勵其子,購
買住屋,我更詳細解釋美國稅法之優待,他也同意,今晚餐桌
上,提起此事,僅琳兒會意微笑,投資和儲蓄,都是有意義之
人生。

很羨慕你的星加波和曼谷行,這是兩大城市,我尚未經過之處
,珠寶號經過星洲,可以享受許多精緻美食,和熱代水果。每
日,郵輪公司,都寄來廣告,明年一月前,僅一兩艘船有些特
價,而且我也有任務,需要照顧元兒白內障手術。二月和三月
,我有機會再上船,黎明號優先,我有一張聯美現金券一百七
十元,五張兩百五十元預購船票等可使用。明年四月底,我已
購來回機票,英國行一個月。

我很喜歡紐約行,明年秋天,黎明號將駐紐約,我必設法上船
,當然需要安排紐約居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