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8

吉爾吉斯愛女/莊峻華


吉爾吉斯愛女/莊峻華

愛奴菈是位吉爾吉斯美女,滿首褐髮,白晰面孔,痴痴眼神,令
人傾倒,我真是情不自禁,邀彼為愛女,彼屬長女伊美達水餐廳
,在後廳服務,其實後廳,就是水餐廳之延伸,我都被安排在前
廳,左右兩角落,就是愛女凱瑟琳和愛女邁琳服務桌,不及觀看
延伸餐廳,一日離去餐廳,邁琳領我經此餐廳,確是別有情境,
旁有窗戶,面臨海洋。我在幾年前,路過墨尼黑市,客棧上遇見
一位吉爾吉斯青年,面孔外表,酷似愛女,有過愉快對話,這次
經查字典,始知羅馬字國名,就是吉爾吉斯坦,吉爾吉斯人,也
是東突厥斯坦之少數民族,我和船上中國愛女,談到這位有東方
面孔之白人,中國愛女曰,已注意到,但彼語俄文,我問維吾兒
族,結果雙方,兩愛女均不知我所云。

中國歴史中,確實有記載,這些北方之異族,就是大長城以北之
遊牧民族,像匈奴鮮卑等,蒙古元朝定義下之色目,是指白皮膚
者,碧眼者可有黑髮,但多為白膚,我和愛奴菈談此,她僅微笑
不答,一日在聖凱斯島上,賭場外酒吧聽網路音樂,有位紅髮美
女,滑手機路過,對我微笑招呼,我道是老來桃花運,回船上在
花園自助餐遇彼詢曰,是否在岸上相遇?曰是,再問何以紅髮?
她說主要是髮結之故,我再仔細觀看,果然紅髮束在尾端髮結內

一日,餐廳老闆愛女伊美達,與我寒暄,愛奴菈路過,我提這位
其妹,伊美達也是位絕世美女,非常有信心曰,此女在船上,已
經工作多時,不久,愛奴菈被安排在前廳,平常也在花園自助餐
廳,和大餐廳威尼斯早餐服務,每次遇見,她都靦覥微笑,輕聲
回語,我拍攝許多她之玉照留念,許多乘客也注意到這位美女,
經常與其談話,只是他們沒有我的相機,隨時待命,這是我郵輪
旅行,主要目的,認識各國美女,欣賞她們之風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