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17

寫歷史/莊峻華

寫歷史/莊峻華

奧斯汀台灣社,又有新論點,台灣歷史愛家己寫,已無爭議,我也同意,我
的長篇大論,實在是想引大家注意,中國執政共產黨政權,以中國歷史上之
奴隸行為,對待台灣,中國統戰路透社記者曰,台灣為中國之叛徒,現在曰
是任性的,是離家出走的,路透社記者,均照本宣科,從來不質疑中國,台
灣如何開始背叛中國?台灣如何離家出走?我的中國歷史研究,非常透澈,
我的結論是台灣曾為中國武力征服,鄭家不是中國不談,滿清曾經征服鄭家
,殖民台灣到滿清末年,始納為一行省,1887年,而且是福建台灣一省,
1895年滿清割讓台灣給日本,日本統治台灣到1945年,台灣是中國滿清之
殖民地是事實,中國歷史,一直認為殖民地,是戰敗者,是征服者之奴隸。

中國人確實如此想,像是滿人要漢人自稱奴才,蔣介石不當共產黨之奴才,
所以逃跑台灣,二二八征服台灣,於是國民黨中國人,看待國民黨台灣人是
奴才,我在台灣就很清楚此點,有為之台灣人,都不當中國奴才,所以才篳
路藍縷,以啟山林,去年一舉推翻國民黨中國政權,這是大事,這是解放。

幾個月前,我收看中國央視1987年版紅樓夢,並且收看雍正講評,紅學講
評,中國之奴隸制度,自古就有,紅學專家指出,最大宗者為戰敗者家屬,
淪為戰勝者之奴,可以買賣,奴隸生奴隸曰家生奴,還是奴隸,紅樓夢中提
到杭州買來之唱戲女孩,階級比家奴還不如,習進平等人,認為國民黨餘孽
是奴隸,台灣人是奴下奴,所以有那背叛之叛徒,家奴離家出走之認性等英
文解釋。中國整個國家人民,都是共產黨集團之奴隸,1949年開始,都是近
代奴隸,沒有遷徙自由,不能擁有房地產,言論受牽制,不能選政府領導人,
香港人現在知道自己之奴隸地位矣。

史官,春秋之筆,使亂臣賊子懼,此子之迂也,中國不寫民國史,何以故?
無法掩蓋叛亂欺騙之事實,民國戰亂多年,也不寫清史,過去教之法統,已
不成體系,要民進黨寫中華民國在台灣史?真拚矣。國民黨之惡行惡狀,我
們要一一指出,家己寫,行有餘力,要不吝批判共產黨,對民進黨,要給予
較多時間,建設台灣,剛才執政一滿年,民進黨內有口述歷史專家,在野一
生,這是難得機會,現在台灣之歷史老師,都要見風轉舵矣,年底地方選舉

,非常重要,不知我喜愛之柯市長無恙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