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17

再會,2017/莊峻華

再會,2017/莊峻華

今日為耶誕夜,是道別今年時刻矣,約是半月前,從郵輪寶玉號,下船後回
家,已經開始七十新生活,我更加珍貴這有限之生命,回想這一年,和濤濤
之人生,真是百感交集,我將報告諸位我之這一年,正在面對之現在,和期
待中之未來五年,或是十年,也福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今年非常得意,股票市場,持續過去八年之穩定成長,尤其是高科技基金,
我也不問為什麼?只讓退休金默默增值,一直到年底,如此解決心中重擔。
固定之外出旅行繼續,像是閒雲孤鶴一般,幾乎都是郵輪旅行,夏威夷,
南美東行,百慕達,倫敦跨越大西洋,南加勒比海行,非常愉快,船上結
識四十餘位貌美溫柔苦幹之各國女兒,因而認上幾位姻親,就是現任親家,
未來之女婿。

平日網球局中斷,一則球場淹水破壞,再者史單那老隊長遷居,新隊長家水
災,球局中斷,但正計劃加入,友隊例行活動,並且繼續球季聯盟春秋賽。
平常社區散步繼續,每日2.2哩步徑,時間稍為延長,因為體力,也因為社
區愛犬招呼中斷,連愛美週日都加入,春夏秋冬四季,每家前院花園,各具
特色。

每日早睡早起,臨晨作文一篇,放上谷歌部落格,像是藏諸名山,傳之於人
,漸漸地有全球讀者注意到,像是君子嫉末世而名不稱焉之謂也。每個月,
我們都北上奧斯汀一兩次,幫忙琳兒家務,驅車越過德州滾石草原。

很久不曾看電視,讀報紙,和關心台灣政治節目,有一次參加台灣政論論文
研討會,溫習台灣政情,認識年輕一代學者,非常有趣,我要藉此問候虎尾
之吳振豪兄,謝謝你之提醒,今年是台灣地方選舉年,我也甚想回故鄉觀戰
,讓我們期待,也多謝你之部落格捧場。

過完年,我馬上束裝旅行,這次是從波多黎哥山璜港,經東加勒比海,到佛
州天珀市,一共十日航程。三月已經訂下機票,旅行日本三週,愛美已經開
始準備旅程,我是熱衷於花見櫻前線,然後就是期待四月下旬,重返歐洲,
看看是會蘇格蘭,或是羅馬穿過北義大利,或是巴塞隆那到荷蘭阿姆斯特丹

,歐洲仍然非常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