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餐廳三美女/莊峻華

餐廳三美女/莊峻華

第二次上寶玉號,收了三位餐廳美女為女兒,一個月後重逢,不甚意
外之至,她們是拉布理斯陀法國餐廳帶位,阿妮,第二位是阿莉薩餐
廳帶位,蒂外茵,都在第六層甲板船中央,第三位是蜜雪兒,在第十
二層義大利餐廳侍者,早晨也在十二層花園餐廳送咖啡,都來自馬尼
拉市,上船時經過茉莉花餐廳,阿妮和蒂外茵,都在服務新乘客,都
很親切與我招呼,翌晨,我就拿到蜜雪兒之咖啡,她和卡拉愛女,都
在同一餐廳服務,寶玉號把精銳美女,都擺在第一線服務,加上她們
之親切禮貌,敬業態度。

阿妮外貌酷似大女兒,足傷之克莉斯丁娜,餐廳旁就是大酒瓶酒吧,
有鋼琴演奏者進駐,我就找機會,點閱兩曲給阿妮,剛好這位葡萄牙
演奏者,也喜歡阿妮,第一首是,給愛德琳之巴蕾舞曲,這是父愛親
情,克萊德曼將它彈成千古暢銷曲,第二首是道別時刻矣,阿妮肅立
曲腰感謝,就像去年春天,克莉斯丁娜臨軒致謝一般,都是往事,都
是美憶。許多人注意到這些菲律賓美女氣質,一對加拿大多倫多市夫
婦,也認阿妮為女,於是我們變成親家,最近常有連繫,這是一對善
心人士,郵輪旅行常見。

蒂外茵邀我到阿莉薩餐廳用餐,強調是免費餐廳,於是我當晚就光顧
,座旁也是一位單身女客,一上座經理,男侍,和帶位等,誠惶誠恐
,原來這位加拿大多倫多路易莎女士,不滿寶玉號伙食,認為比不上
歐洲之精神號,於是全船餐廳上下,精神緊繃,小心侍候,我非常喜
愛此船,視為家居,對此批評,深感冒犯,於是邀請路易莎,陪我到
兩家牛排餐廳用餐,我是鉑金級客戶,二十元內免費,另送一瓶酒,
路易莎欣然答應,第一餐,她就改變態度,不再苛責餐廳,她點叫牛
肋骨,非常可口,兩餐廳經理,都是土耳其人,非常感謝我的努力。
她是第一位女兒問我如何財務獨立?我只能簡單說是儲蓄,早日累積
資本,仍舊不及說明,人賺錢,錢賺錢,和時間賺錢之道理。

蜜雪兒見我帶路易莎到其餐廳用餐,給我白眼,不理不睬,後來約是
帶位之卡拉加以解釋,翌晨態度趨緩,只曰我前日酒醉,因我打開室
內香檳酒氣已失,她自購一瓶,我們選安格斯牛排,廚房火候精準,
而且她能點佐菜,非常愉快之晚餐。蜜雪兒有一乘客姊姊,住邁阿密

附近,她和她同護士姊姊,和兩位夫婿,都成為我之親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