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錦内兒/莊峻華

錦内兒/莊峻華

錦內兒之辦公室,在七層船尾,免稅商店貿易風入口,平日緊閉門戶,門開
時就看到這位美麗之菲律賓姑娘,她是有官階一條半之旅館部職員,有黑白
兩套海軍軍官制服,清秀美麗大方,倫敦紐約跨洋行,因愛美緊隨,不敢造
次,這次解放,七層大廳碰面,我就提醒她上次邂逅那麼一回事,我不是
英俊高大瀟灑風流,又是老頭,外貌寒酸,但郵輪精選訓練下,第一線公關
人才,的確不凡,下船前我又逮到她,完成認收女兒手續,就是經她同意,
合照兩張相片,留著餘生懷念,下船時她也列隊送行,又是愛親別離苦。

貿易風商店,有一相識,孫志先生,北京市人,沒事我就早晚晨定昏省,請
安多次,他同事巴西姑娘,勞馥耶拉曰,彼為國王,我說是大帝,所以我需
隨時向他報告,不久就認收這位巴西美女為女,她問需何條件?我說外表需
要美麗,於是她推薦另一位中國姑娘同事,確實美麗,而且上次上船已見過
面,這次行程匆促,只待下次機會。

幾位餐廳之認收女兒,應該在此介紹我的全球讀者,凱瑟林在花園餐廳工作
,內外都跑,廚房和進門噴水洗手,一日在庫拉索浮橋前,尾隨其與男友返
船。廚師幾位,巴爾幹半島馬瑟東尼亞之安娜,巴西之安娜,兩位都是高頭
大馬美女,後者上次就見過,兩位面貌相似,另外一位,也是高頭大馬之莉
莉,是來自加勒比海一法屬小島,早晨常在花園餐廳煎蛋餅,於是我低頭透
過小窗口,法語101句,妳不疲倦吧,不是嗎?她了解簡答不,剛開始我不
解,以為她冷淡不理睬,結果是我接不上第二句。

還有幾位心愛女兒,在此一提,好讓大家相識,印尼的羅曼娜,在花園折巾
室內,與愛女蒂洛拉同事,蒙同意認收,大太平洋餐廳之潔安,莉莉碧,莉
是菲律賓宿霧人,先師覺生老和尚之故鄉,寶玉在墨得諾巴西餐廳,我們上
次十層房間整理洛斯瑪麗亞,吉茵在歐喜安娜餐廳,不能漏掉賭場收納室之
羅馬尼亞愛女,瑪黑拉。

真感激這些女兒之大方友善,帶給我許多高興和幸福感,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們後會有期,十日後,我將再出發,搭乘黎明號,出遊東加勒比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