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莫以善小而不為/莊峻華

莫以善小而不為/莊峻華
昨日忙碌於銀行,五百美金紅利,無中生有,清晨散步,愛美曰換
證劵公司,可以賺六百元美金,於是我接下來,無中生有後,馬上
網路申請新證劵公司帳戶,待批准後,再申請轉帳,取得廣告紅利
,我說是莫以善小而不為,三國志劉備名句。

以前如此好孔,都要靠峻嚴兜相報,他可以一目十行,而且過目不
忘,買特價廣告靠他,最近我們家琳兒,從事商業顧問,讀英文更
迅速,許多同事間,又道聽塗說,愛美約是不久前,就拿到六百元
轉帳紅利,不拿白不拿,我也跟進。

此為常識賺錢,賺蠅頭小利,我習慣如此謀生,可以賺錢謀生,來
者不拒。美國人很會生意,廣告購買生意,現在自己在官網廣告,例
我的無中生有,事先收到信用卡邀請支票,然後我就在銀行網站看廣
告,果然看到五百元;這六百元也是,道聽塗說後,到證劵公司網站
,也果然有那六百元紅利專欄,我都符合條件。

美國銀行市價,看客戶多少,就像保險公司,根據客戶多少,營業額
,和損益表等,客戶多少,和營業額,和損益表等,息息相關,當然
給紅利,需要有定額之本錢,五萬現金給1%,二十萬證劵,給0.3%
為期三個月,銀行和證劵公司,有信心把握住如此新客戶。

幾年前,我轉帳到一證劵公司,得到三張哩數紅利,此哩數可以買機
票送人,而且一銀行信用卡點數,又可以補上哩數不足部份,買上機
票,有人猜測我有錢,經常外出旅行,其實說來話長,這是許多常識
之結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