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逛寇斯塔‧邁爾島/莊峻華

逛寇斯塔‧邁爾島/莊峻華

寇斯塔‧邁爾島,是此西加勒比海行,最後一站,有碼頭停靠,有接
駁車,送到海灘,沒有老街,有些遊客,到此海灘曬太陽,游泳,我
們找了一處喝小瓶啤酒,真是袖珍型小瓶,餐廳可以有一小塊海灘經
營,許多小販前來,有一位婦女,在我們桌上,打起陀螺,引起明嘉
興趣,買了一粒,送給七歲外孫,我一直望遠鏡,掃描海灘美女,結
果看到一位,皎潔皙白美女,可能是混血,先生是東方俊男,好似十
分疲倦,我看兩位都是30歲以下,於是我將望遠鏡,交給明嘉欣賞,
明嘉猜女孩生過小孩,我不同意,博物館之美女,腹部均有微禿,真
是少見多怪,美女著三點式,外披薄紗,有些陽光保護,後來他們滑
塑膠小舟,女在前導,男者躺在後座,仍舊非常疲倦。

我們準備打道回船,結果被一味餐廳招攬到生意,明嘉同意買下一尾魚
,請餐廳烹煮魚湯,一共是$30美金,結果帳單來是$44,我們非常不
滿意,我問他好吃?他曰還好,我固不知還好何意也?湯味像有番茄汁
,我看他食畢全魚,大概是有新鮮,我們船上有烤魚,沒有魚湯,有天
船長曰,喝到魚湯,顯然是大廚特別訂做。

我猜測郵輪公司,開發西加勒比海三島和百里斯,比較安全,否則墨西
哥和宏都拉斯,都有劫匪,若有差錯,郵輪公司可盼自提安全措施,畢
竟小島隔離大陸,劫匪無處可藏,回家後,忙著補閱雜誌,美國戒毒局
,協助訓練墨西哥海軍和陸戰隊,最近生擒一位毒品梟雄,因為傳統軍
警,包括美國特別警察,都被買收,想做生意,想戒毒,國家想長治久
安,一定要有安全之環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