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與國民黨抗爭/莊峻華

與國民黨抗爭/莊峻華
目前在台灣,能與國民黨抗爭者,僅民進黨耳,我很仔細聽民進黨幹部
之演講說明,聽眾之發問,再加上我對政治之認識,與國民黨抗爭過程
中,民進黨技術較為精嫻,組織較有規模,理想較為廣泛,所以曰民進
黨已經走近在執政之途中。

台北立法院有新聞,學生佔領議事台,引起人注意,有幾位會館聽眾詢
問,一位詢問到民進黨在作甚麼?行政院警察施暴,有學生受傷,民進
黨有何幫忙學生行動?這位劉主任出來回答,舉了一年來台灣五大抗爭
示威中,民進黨扮演之角色,其實,蔡英文主席和蘇貞昌主席,幾次來
休市演講,都有回答,就是將民眾帶上街頭,要有本領,安安全全之將
民眾帶回家,抗爭之對手國民黨中國人,對待異己,一直是殘忍無道,
使用武力,毆打異議群眾,從中國槍斃人,228,美麗島,到現在,一
103年,對面之中國政權更殘酷,繼續殺人打人,傳統之中國統治者
,不將異議者,當人看待,好不容易,台灣有8年扁之人權政府,任何
一項抗爭引來差錯,都將使民進黨破產,有位教授不捨被逮捕學生,自
掏腰包20萬新台幣,也只能保出數人,一個人大約要3萬新台幣。

劉主任說,並非民進黨旁觀,民進黨有實力幫忙,而且也真正幫忙,我在
聽演講前,閱讀一篇來信,就是香港名作家林保華夫婦,在立法院現場,
發出來之報導文章和相片,我猜惻學生能衝進議事台,約有金平不叫警察
驅趕之幫忙,結果是民進黨40位立委,排班守在幾處入口,阻擋警察入
內,按主任報告,民進黨立委在議事廳,阻擋服冒惡法,已經有10個月
之久。

台灣法治稍有起碼之基礎,已經引來國內外人士之注目,我鋼財觀看一位
香港飛來台灣助陣之小姐,她有說明,香港在回歸中國之後,就是17年之
後,真正體會中國政府之殘酷手段,台灣之馬氏也是中國人,馬氏周圍喊
殺喊打者,都是中國人,與中國人抗爭,要有耐性,要有毅力,千萬不能

氣餒,世界上受中國之苦者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