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14

強人/莊峻華

強人/莊峻華

我因台北反服務貿易協定事件,幾日來翻閱雅虎台灣,熱門新聞,我們
民進黨耆老,謝長庭院長,參加關心行政院抗議學生,為台灣武警驅趕
逮捕時,提醒媒體,馬總統如此強硬作法,與外國訂立條約,不許可立
法院討論,說是原字不准更變,違反憲法,凡是政府違憲與否,大法官
會議需要解釋,這些大法官,都和謝院長一樣,中華民國高考進士出身
,了解中華民國憲法,應該不許可中國的台北總統強人馬氏,橫材檯入
灶,我們台聯黃昆輝主席具文告馬叛國理由,就是這類,與外國私通,
不經過討論,就全部照章全收,我簡單過目,再經過三人市虎,我就有
結論,馬氏違憲,我舉銀行和保險,涉及國家主權,中華民國之主權,
絕對不是一個中國框架,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國的台北等混淆視聽,有
國家主權問題,不容兒戲;三人市虎是,家兄語我,民進黨劉主任提起
,僑偉宋明麗姊提到,投資美金20萬,可以有三家18口中國人,在台
灣工作,享受全民健保,並且可以入中國的台北國籍,這是移民法,馬
強人和國民黨人,不可以混水摸魚。

我越看馬氏越好玩,人家蔣介石想永遠當強人,還需要設立一光復大陸
設計委員會,每6年印許多新台幣鈔票,裝在007皮箱中,買下總統選
票,小蔣強人知道如此,浪費國家資源,所以停發007皮箱,恐嚇這些
老賊,不選他連任者,空投中國,老賊深知小蔣受過俄共磨練,說到作
到,到了馬強人,真是變本加厲,耗用黨產買票當總統,不但不送007
皮箱給立法委員,又不敢空投反對異議者到中國,我這種言必稱堯舜者
,真想脫口說出他馬的,又惟恐他清明掃墓時,哭訴其先母馬太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