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20

游泳/莊峻華

游泳/莊峻華

幾經等待,今晨終於得在社區游泳池游泳,靜極矣,整池僅我一人,池水溫度適中,我剛在隔壁網球場打完兩局雙打,剛好讓身體冷卻些許,池水並無氯水味,活動中心外過街,就是鄰村一家美麗花圃前院,我的雙目,已經有完美視力,這環境之享受,常使我有樂園之感覺。

週二下午,游泳池聚集許多鄰居,剛好我之門卡不靈,網球局後,也已經日落多時,這時候泳池已關閉,今日門卡問題解決,我看佈告得知,泳池不再提供救生員,一切安全,自行負責,於是我攜帶手機,下次要置放於池邊,也僅在四米深池圈泳,以測安全。

我已經有清晨散步習慣,現在又有三次網球局,我將再安排夏天,其實可以延申到秋天游泳,這是我首次有如此好設備,又有充份時間,從事游泳,我習慣緩慢蛙泳,可以持續一段時間,游畢後,又可以馬上回家,也有充份之戶外運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