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9

重訪緬因州巴哈柏鎮2019/莊峻華

重訪緬因州巴哈柏鎮2019/莊峻華

船離加國夜入緬因州海岸,重訪美麗之巴哈柏鎮,我們是搭乘郵輪救生艇接駁上岸,我仍舊依海岸步徑,從白色二樓旅館游泳池,走下步徑,已經有些遊客,在我前面,這海港碼頭很熱鬧,有古帆船攜帶遊客,揚帆海上,也有近代遊艇,附設餐廳,提供龍蝦大餐,我算是節省遊客,我僅散步花園,拍攝花朵留念。野玫瑰花仍是怒放,經過那座出售中豪宅,遇見一對夫婦,從伊莉諾州來,也攜帶兩隻愛犬,在步徑底轉角處,有兩住屋,庭院中有幾隻高大鹿,不知何種鹿也,顯然不是家畜,木屋也不像人家。

我有走入轉角處美麗花園,捕捉玫瑰花和大理花之英挺秀姿,沿那醫院,穿過大街,走向鎮立公園,球場空無一人,也不見人遛犬,我在一基督教青年會館旁,聽手機網誌,我還是掛念台北柯市長,是否投入台灣總統選舉?這時候天晴暖和。

走回大街,注意到龍蝦餐廳之價目,遇見三對亞莉桑娜州,台灣人夫婦,也在查看價格,我說無俗,然後分別散去,走近鎮中心,看到一貴婦人持剪,整理旅店前美麗花園,這小鎮居民風雅愛花,我稱讚花園美麗,原來她是旅店主人之母,真是不俗。

上週,從公園走回碼頭,經過鎮住宅區,巧遇一餐廳,生意興隆,其庭院有很美麗之各類春花,我是一株一株特寫近照留念,待公佈後始發現遺漏,特此補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