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牽車/莊峻華

牽車/莊峻華 琳兒座車,在車行修理,估計今日完工,可以牽車回家,我在家等候一 日,打電話是錄音,於是我逕自開租車回車行,替對方保險公司,省下 一週末之租車費用,節果租車行仍舊多收費一日,與外地租車算法稍異 。實際上修車尚未完工,車身工場,十分忙碌,連忙加工洗車,讓我在 辦公室等候,租車行和車行本身租車業務,均非常忙碌,據聞此車公司 產品優異,甚少有機械故障,但車事故碰撞事故特多,許多修車,牽出 車後,在車常迷路,闖入一幾百輛撞車場,不曉何故?有如此多之撞壞 車輛?何以停泊在廣大車場?我想是等候零件,等候保險公司理賠程序 ,或是等候籌備修理經費。 櫃台會計,給我一終身保證書,這是對方保險公司之新服務,保證修理 部份終身不壞,這是很特別之品質保證,車行信用排在一起,非常高明 之廣告,原先我誤會此保險公司,契約理賠業務給其他公司,結果不是 ,理賠公司異名,但是仍舊使用保險公司之標誌,修理掛保證,就是令 對方保險者滿意,我想自己公司客戶,有損失,經過相同理賠程序,相 同契約車行修理,也應有相同之保證,此和我過去之理賠知識有異,有 許多理賠,到最後都有爭執,賠得不夠,或修理得不好。 現在保險業,有很多變化,許多競爭,金錢數目很大,尤其投資者,華 倫‧百費公,買下蓋口保險後,傳統車險公司,都需要做管理經營之改 變,改變得更有效率,理賠更好更迅速,保險費增高,許多學生低收入 者,儲蓄節約者等,都開始使用巴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