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近鄉情怯2013/莊峻華

近鄉情怯2013/莊峻華 我又有機會回台灣,此次回台,完全是為裝假牙,台灣假牙費用合理, 其技術已經有百年歷史,我仔細思考後成行,因為機會難得,我安排 來回中,在夏威夷兜留兩次共兩週,補上兩年之缺席,時間開始緊迫 ,我已經佈署夏威夷和台灣兩處之居停和活動事宜,真是近鄉情怯, 這次我將帶一些小禮物回台灣,空出一箱行李,帶回台灣蜜餞。 剛好同鄉蘇博士,亦在同時返台,他是每年回去台灣兩次,於是我請 教他,如何走出機場?如何搭車回虎尾?無需搭檢客計程車。回虎尾 後,先辦好假牙正事,然後就到處訪友,我可以參加千里苦行,苦行 團在三日前,已經從台北貢寮鄉南下東岸,明年初在台北會師,我居 虎尾時,可能已經走到西岸,白天可以苦行,晚上回家,翌日再參加 苦行。 我將攜帶網球拍回台,即時在威基基也有球場,打完球後可以登鑽石 頂丘,或到北海岸吃紅豆冰。虎尾高中有紅土網球場,打完球後,可 以拜望在學校當義工之舊日同事。虎尾有些舊識,許多拜望機會。 回台灣可以拜訪許多舊日校友,頭份,新竹,台北,花蓮,高雄,台 南等,有許多可以當日往返,偶而過夜次數不多,我可以再回埔里, 重上廬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