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千五百篇文自序/莊峻華

千五百篇文自序/莊峻華 我在谷歌藏存短文一千五百篇,內心感觸,子曰君子及歿世而名不稱 焉,太史公曰為藏之名山,傳之於人,我可以在谷歌查閱每日點閱人 數,是有讀者,有的是誤進部落格,我都不敢計較,今日科技發達, 如我一般多情自賞者,感情得有出處。 最多讀者群為美國,其次為台灣和俄羅斯,中國讀者有些,但不是很 多。我覺得中國文字,最能表達我之看法,沒有拘束,而且我可以自 由表達,我喜歡模仿古文寫法,如今是越來越難,只要有機會,將不 放棄。 台灣資訊越來越難,我已經不再煩惱,美國日常生活,美國政治,家 庭情趣,鄰居來往等,已經是重點,我不再有壓抑,而是追求過一有 意義之老年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