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21

社區活動中心2/莊峻華

 社區活動中心2/莊峻華

最近發現社區活動中心一項清晨活動,引起我注意,就是社區小孩們,在他們家長帶領下,前來社區活動中心玩耍,活動中心幅員甚大,包括我們網球場,一游泳池,一足球場,其間有些綠地遊憩場所,每天清晨陸續到來,這是鄰村核桃果彎社區,我們開始使用他們三座球場,我當領導安排球局,經常幫忙無門卡家長小孩們,進入活動中心,可愛小孩接近球場觀看,在家長許可下,我就贈送一些淘汰舊球,讓他們玩耍,美國小孩們非常可愛,就像洋娃娃一般,有時是在中心,舉辦生日派對,也有一些是保姆携帶前來,這些小孩們更小,和上述者不同一群,更是可愛。

我沒有孫輩福氣,所以學會欣賞鄰居子女,有些鄰居也幫忙子女,照顧孫輩,非常福氣,我常常回憶過去照顧子女的時代,我曾夢想再度陪伴孫輩,參加少年網球賽,就像携帶琳兒一般,也不巧我無此緣份。我們西村面積較小,所以活動中心不熱鬧,一般我都是打完網球後,回西村泳池游泳,如此也游畢一夏天。

星航有廣告來,提供特價到歐洲,我開始動心,我開始注意安排,這是一可行活動,我可飛經紐約市,接上直飛法蘭克佛市,再飛雅典,接上郵輪一週,再原程反方向回家,武肺旅行規定,令我住足,而且我也不知,離開社區活動中心之生活,能否適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