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21

兩社區庭院花園展/莊峻華

 兩社區庭院花園展/莊峻華

今日有兩社區庭院花園展,一共有八處展出,其中六處前後院,我深覺有趣,而且主辦人是我兩愛犬知己女主人,於是我邀請喜愛家庭園藝之愛美同行,我們足足步行兩小時,從十點開始,走到第八棟結束,已是中午。這些展覽庭院,多半是最近歷月最佳庭院獎得主,活動甚新,主要是讓鄰居欣賞,家庭園藝之優雅,這是秋天,如果是春初展覽,更是不得了。

我們兩社區房屋庭院大小,約是五分之一英畝,主力在前院,這些出示展覽者,多半是前院花園,後院主力是涼亭,有一家是小游泳池點綴,都有巨大亮窗,我因為經常散步社區,認識很多鄰居,也喜歡體會美國人家庭,生活幽雅環境。

布萊爾羅斯街,是最後兩家,有一家女主人,曾經邀請我們參觀室內外,也介紹過她自己,這次我們再參觀前後院,仍舊是非常美麗,她是非常用心,庭院整理完美,這次未遇見女主人。另一家是愛犬知己史考特主人家庭,主人見到我,立即通告史考特耗訊,就在兩三週前,史考特因喉瘤過世,我聽聞後毫無心情,他是一長毛黑犬,非常友善,其半奧迪斯尚在,只甚孤單,主人準備再領一犬為其伴,史考特年僅十歲,他常伴男主人打獵撿鴨,我曾為文描述這位愛犬多次,只因網球,已經快兩年不見,平常他在鐵跚門內等我路過,如我僅管注意對面路克巨犬,他會吠叫提醒我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