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9

巴拿馬運河行/莊峻華


巴拿馬運河行/莊峻華

今日下午,例査郵輪廣告,發現巴拿馬運河行有特價,於是査機票,
價錢符合所求,於是電話郵輪代理,買下船機兩票,這是一15日海
上旅行,我誤會是星號,通知愛女莉雅,她說要我下船日,始低正確
之極樂號,我仍舊懷念這位美麗甜蜜之姑娘。

此艘郵輪較新較大,以後將跑阿拉斯加線,可搭四千乘客,我想此行
當作我之西語課期中考,所經過海港,都講西語。

回家後,需要馬上到奧斯汀割草,希望採桃,回來後,就準備搭機到
英國,這是四週,我希望能搭上,羅馬啟航之精神號,最好連續兩次
重複一共三週,如此,我就無需到處流浪英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