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9

給劉丁妹姊之回信/莊峻華


給劉丁妹姊之回信/莊峻華

丁妹姊大安,

妳之網路連繫要求,我已收到,非常感謝,我的困難是,我並
不熟悉近代網路通訊技術,一般而言,我較善用電子郵件聯絡
,就像我讀來信一般,請妳原諒,我已無法開起該網訊址矣。

我在四年多前,觀看過妳訪問柯文哲醫生之影片,我甚心儀,
我一直是柯迷,而且我堅信他對台灣之忠誠,希望妳也同意。

自從妳在休市演講後,我心一直惦念這位奮力上進之大姊,也
感謝妳對社會弱勢之關懷,我很高興妳已有自己之電視節目,
祝福妳成功順利。

我的老年生活,非常舒適,甚多旅行和遊記寫作,我的部落格
,已有多年,累積短文三千篇,讀者不多,確是遍佈全球,希
望指教,我將我之部落格網址書寫如下。

Jienhua.blogspot.com

莊峻華拜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