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9

繁忙一週/莊峻華


繁忙一週/莊峻華

從未想過不做事,仍有繁忙之一週,今晨需要趕往奧斯汀,拜訪
琳兒,幫忙整理她之庭院,估計其毛桃成熟時,我們想大規模鹽
漬食用,這是幼年台灣家庭水果食物。昨日校友告別式,美蘭妮
告知,週末校友餐會,報名者渺,我再不參加,校友會惟恐關閉
矣,責任重大,今年起週六忙碌,清晨網球賽,趕往西班牙語課
,直到中午。

週日,我需要煮牛肉麵,給元兒晚餐,感謝他捧場多年,煮牛肉
湯,需要一整下午。從奧斯汀回來,需要趕上週二夜網球局,我
們幾位老頭,希望繼續活動筋骨,若一兩局雙打下來,夜晚容易
入寐,一覺到天亮。

週三與五,準備申報聯邦所得稅,週三先處理自己,週五處理元
兒,愛美和元兒,都將開始學習申報。週四上午有日文課,現在
日西語課先生,學問高教學認真,進度神速,我在家努力溫習,
可能有突破。

剛剛將珍珠號愛女合照寄畢,我已經注意多時太陽號,從智利聖
帝牙哥返回邁阿密,船價接近可以,只是單程機票昂貴,又與愛
美洛杉磯行衝突,我想已作罷,專心四月下旬之英國行。

春天已來到,今年檸檬花苞已冒出,只懼冰霜和無蜂蝶,我也需
要開始割草,幾日前購妥肥料,準備年度施肥,還好愛美喜愛庭
院,否則我真是不勝其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