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9

寄送愛女合照/莊峻華


寄送愛女合照/莊峻華

郵輪旅行回家後,開始寫遊記,告一段落,開始寄送與愛女合照
之相片,我在結緣過程中,要求合照,索取電郵住址,回家後,
元兒幫忙將相片,轉載到桌型電腦,待我準備寄發時,我按照回
憶,筆記順序,一一對出相片和住址,然後寄出,先是査對網址
,附上我之部落格址,如退郵件,表示不通,於是不再寄相片,
這次約有四十位愛女,我已經寄出二十多位,希望一週內完成。

我估計一共有將近兩百位愛女,絕大部分是從三艘郵輪,也有幾
位是陸地旅行之因緣,我之愛女群,已經輾轉服務於其他船隻,
因此,可以隨時旅行,遇見知己愛女,人生幸福也,也因此我樂
於郵輪旅行。

有些愛女,珍惜這段因緣,與我通信,我相信有人放假時,到我
部落格點閱,令我感激不已,也希望我們後會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