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6

性知識再教育課/莊峻華

性知識再教育課/莊峻華

同行夥伴,有三位是馬來西亞華僑,雖說多種語言,但討論話題,則
須仰仗北京話,有辭不達意者,須要借助英語字彙,為討好我,有時
候露出幾句潮州母腔,一般說來,兩位粵語流利。一位阿生最年輕,青
52,性知識和經驗豐富,自動為我們開課,講授性知識,我稱之為再
教育,一共上了三節,都在12層甲板,花園餐廳外座,墨西哥灣,風平
浪靜。

這位性教授,強調性前撫摸暖化動作,我故作專心聽課,幫忙舉克林頓
為例,歐洲人稱之為前奏,或是前戲,可以幫助達到性高潮, 容易讓對
方性生活滿足,性生活得到滿足,婚姻較易維持。然後他就開始詳述,分
解動作,多半是年輕人之玩意,榮祥忠厚,不敢多聽其詳,我和另位彼得
兄,則擊掌附和,自仗雙臉夾,連呼自己是豬,彼得曰一步到位,著實大
錯特錯。

我因為有姻親,正襟危座,所以不敢放肆,不過事實上,也無婚外性經驗,
所以他所言,之於我是無動於衷,不過他認為每日跑步運動,可以延長性
能力,所以他和彼得,一上船就買16日,運動按摩卷。我再三詢問他,在
紐約遇到之,江湖異人,到底傳授如何壯陽秘方,他不願洩漏天機,僅言
食蛋,食香蕉等,須要成雙,問何以故?曰睪丸有二也。後來再教育課中
斷,直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市,和中國于小姐一席談,我們推派他代言。

我嘗聽聞,台灣富人好色者,可以短期包養年輕異性男女,而且有行情可參
考,比得曰美國多的是,糖爹之謂也,當糖爹也須要年輕,有行為能力,按
照于小姐之看法,年輕男女在歐洲,無須大花費,就可登堂入室,只要性生
活,能滿足對方性伙伴,我說成家立業呢?近代人明日工作與否,均無法主
宰,只好及時享樂,但我仍有懷疑,專著性生活,必將荒廢須學業工作,終

究必是影響收入,無法維持好家庭,一夫一妻制度,有一定之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