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春遊/莊峻華

春遊/莊峻華 昨夜與紐約連襟榮祥兄電話,彼許可我居住其府上數夜,今晨我就訂 下機票,開始今年春遊,另外一位朋友,準備邀我開車到田納西,我 正在籌備時間,今年起,我要恢復旅行,毫無拘束。 我很喜歡看櫻花,聽言從台灣到日本賞櫻,較為便宜,我不知如何, 只好每年到華府賞櫻,去年發現紐約公園,史帖頓島等住宅區,亦 種櫻花,春天是一片花開,在華府紀念碑中散步,如入花海,有不可 言喻之美。 紐約華府,都是大都會,許多熱鬧場合,許多好玩處,許多便宜餐廳, 政治財經中心,體會到國家之實力,難得者為東部美國,仍舊保護環 境,維持自然美觀,我是來去倉促,僅見一二,許多博物館,亦多是 走馬觀花,許多城市回流市中心者,其社區變化,唯有當地博學多聞 者介紹,始得了解,休市和奧斯汀等,均有此現象。 如果順利,我可安排到淑英妹妹別墅避暑,據聞於西佛及尼亞州,和 俄亥俄州交界處,有26英畝山坡地,有一住宅,西佛及尼亞州,鄉村 歌謠中說是,幾近天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