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休市台師大校友年會2013/莊峻華

休市台師大校友年會2013/莊峻華 晚間參加休市台師大校友會年會,聶素卿會長任滿,由新會長詹怡接任 ,最近幾任女會長,功不可沒,會務昌隆,我連忙道賀,詹會長提到33 年校友會歷史,校友會在2004年改組以來,已經漸漸上軌道,給母校 學生獎學金繼續,而且數目增加,今年是第四年,美金一千六。 每次校友會飯局,去年在一銀行樓上會議室,非常方便,點菜包飯在樓 下一餐廳,非常可口實惠,連我素食者,均照顧週到,校友會認識者, 另一圈朋友,話題不一樣,素卿非常體貼,不願意打斷難得聚會聊天, 會務報告和交接延後些時,我和元樵兄提到,過去母校公關室ㄧ些熱心 職員曰,均已他調,抑或繼續深造去也,但校務會報中,各地繼續有校 友會成立,我了解奧斯汀亦成立校友會矣。 有位台塑工程師,為校友夫婿,飯桌比鄰,我們天南地北,從ㄧ位大學 同學,任職該公司,談到台塑麥寮廠,到台塑職員住虎尾等,很有趣味 ,參加校友會,應該趁早,免得再過幾年,年紀更老,更不便於行。 晚飯中,有白飯和五穀米飯,有鹵花生,海帶,涼拌黃瓜,和干炒四季 豆,我ㄧ連吃上幾盤,會後,素卿又給我ㄧ盒帶走,台華說我越來越瘦 ,回曰素時故,但素食已六年,約是最近搬家勞累故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