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恢復網球局/莊峻華


恢復網球局/莊峻華
上週日,幫忙整理網球塲,週二晚上,恢復例行網球局,然而參加者,仍然
有限,不若當年,有兩位球友,也無法久待,約是年紀故,週六有球賽,我
賽前擬暖身,例行清晨球局,也僅兩人參加,我正憂慮球局,無法維持下去

日常生活,僅有一運動,就是清晨散步,如果能恢復往常之球局,至少可以
有期待,時間過得稍快,我可以不需經常旅行,但想找到如此接近之球塲,
熟識之球友,則是難得,我曾表示願意,參加鄰區球塲球局,但似乎各處均
有缺人之患,打網球者渺,連琳兒都重整高爾夫球桿。

我希望能再打網球五年,再衡量身體狀況,能繼續打網球,就能割草,就能
自由旅行,飲食無礙,身心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