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8

與大學同窗晚餐/莊峻華


與大學同窗晚餐/莊峻華
前日美蘭妮來話,奧斯汀之亞平,將來休士頓探親,希望飯局,她已經連
絡好宏義兄嫂,準備藉同鄉會年度白日夜市聚會,我較囉嗦,認為小吃不
宜,於是安排頂好附近之悅來餐廳,大家均曰善,講晚上六時,結果五點
半都到,破不及待,如此飯局,持續多年多次,這次宏義和我,自作主意
,依桃園侍者姑娘推薦,六人點十人大套餐,感謝亞平買單請客,這是一
海鮮大席,美蘭妮著專門拍照女侍,合影並留下餐桌豐盛佳肴,椒塩炸蟳
,薑蔥焗龍蝦,兩份豬排,一椒塩,一甜燒,一美國芹菜龍利,一盤炒飯
,吃剩者都由我,席捲而去矣。

席間三位女士同學坐一起,她們大學時代就相好,金鳳,亞平,和美蘭妮
,亞平夫婿春生兄,宏義,和我一堆,許多共同話題,從台灣,夜市,談
到中國,我很壞念在台灣新竹之聚會,宏義曰台南也有一局,就是嘉義和
台南一夥,下次我回虎尾,就近拜望參加,我也將近四年,未曾返鄉矣。

這次,我也電郵邀請志和兄嫂,但仍不見回音,遺憾未想到澤安兄,因時
間倉促,他仍住遠處故,席間有謂其子女,均在休市工作,或許可逮住他
。下次,我們準備接受宏義和金鳳之邀請,拜訪其霧蓮市豪宅。

台灣帶來到休市,郵輪旅行之想法,我聽到了,愚見美國郵輪旅行排行,
阿拉斯加,新英格蘭加拿大,南或東加勒比海,最後才是西加勒比海,團
體郵輪旅行,我見識過一團,芝加哥華人一隊五十六人,領隊是一位台灣
青年,非常能幹,我曾請教過他,如台灣同學有意來美郵輪旅行,可以在
台物色旅行團,我們在美配合,郵輪有很多海上日,可以聚會,而且有很
多房間,可以利用。

阿貞班長請稍候,美蘭妮的相片,很快就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