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8

柯市長必選2020台灣總統/莊峻華


柯市長必選2020台灣總統/莊峻華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連任成功後,必選2020台灣總統,拯救受困永遠之
台灣人民,很少看到有如此行政人才,有學專長,有宗教信仰,哲學背景,
古典中國文學素養,日本實幹精神,清廉勤政愛鄉土,集諸多人類優點於一
身,我看到,台灣人看到,全世界有興趣台灣者都注意到。

2014年,他在競選中提到,將帥無能累死三軍,非常有趣,一次我觀看前瞻
計劃,台北市在南港車站地址,和行政院之異議會議,台北市林副市長,工
務局長等,有條有理之準備報告說明,行政院交通部官員,不曾準備,僅曰
帶回參考,我相信行政院完全接受台北市政府之說法,這是台大醫院傳承之
古日本精神,台灣國急迫需要如此將帥。

柯市長勤樸,觀其父母妻子女可體會,這是一理想家庭,令人羨慕。台灣人
不願意再等待,連中國之習主席,都欣賞他,這是中國專家在政論節目之說
法,引起我注意,例如去年雙城論談,我特別注意到,上海市長和國台辦主
任,和柯之合照,和談話內容和態度,柯確能折衝使節間,頭腦聰明,當過
步兵排長,外科醫生,和台北市長,他已經準備充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