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8

台灣地方縣市長選舉2018/莊峻華


台灣地方縣市長選舉2018/莊峻華

四年前,我回台灣觀看地方縣市長選舉,八年前,我也回台灣觀看選舉,
十年前,親自返台票選台灣總統,三十年前,返鄉掙扎,我甚至揚言返台
參選公職,到民進黨總部參觀,政治帶來我終身美憶,台灣民主前輩,真
人軼事,我都能如數家珍,我雖未親臨台北市大規模選局,但雲林縣長局
,我確實看過兩次,而且一次經過朋友引薦,觀看蘇治芬縣長連任局,我
在部落格中,稍有描述。今日,我將以一常年台灣政治觀看者,來描述台
北市長柯文哲醫生。柯教授已經突圍殺出,國民黨和民進黨之夾殺,領先
北市民調,其來有自。

柯一點都不謙虛表示,他之台大醫科出身,這是台灣,甚至全球之頂尖人
物,人雖非英俊,但娶妻甚美甚賢,也是台大醫科出身,是職業婦女,善
長家政理財,子女都是台大清華學霸,令世人嫉妒和羨慕,難得者為柯市
長,被中國國民黨政權之迫害,棄醫從政,夫妻兩位都是頂尖作家。

柯市長每日都是早起晚睡,體力和意志超群,每天可以做很多事,而且也
完成很多政見,現在台北市民已有感覺,台灣選民已經破不及待,要他馬
上出來拯救台灣,以我觀察,他之市府團隊,已有能力和經驗,接下市長
50年願景,台灣之中央政府,需要他的智慧,操守,和執行力,他可以帶
職參選2020年總統局,他之當選台灣總統,對北市和台灣整國有益,我們
國家雖遭中國迫害,柯醫生是親自體會中國衙門之文化洗禮過者,調查局,
監察院,公務員懲戒會等,,五權憲法。

柯當市長後,擋許多人財路,因此許多人譏笑他,毫無建設,無法處理大巨
蛋,我之了解,遠雄破產難免,早晚需要交待貪污官吏,否則邏輯不通,法
官無法結案包庇,其他四案,均有迅速和市府解決,貪官命運如何?尚待觀
察。柯市政逐漸逸趣橫生,連我在網誌每日,追蹤美女記者群之堵麥,美女
助理之出頭,他的市政解釋,強將下無弱兵,公宅重建,門戶計劃,雙語教
育,幼兒老人之照顧等,一共幾本書,而且都是暢銷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