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17

台灣獨立之日本因素/莊峻華

台灣獨立之日本因素/莊峻華
台美中三角關係研討會聆聽報告首篇送出後,奧斯汀之顏博士,立
即問我三角關係外之,日本因素,我本擬先討論國內生產毛額,但
顏博士禮賢下士,令我受寵若驚,連忙寫報告,其實這位邁阿密大
學女教授,就是放炮中國人善吹牛這位,珠恩˙ 德瑞耳教授,提到
台灣和日本之關係,她甚至提到柴油引擎潛艇,日本尚未遺忘之戰
前技術,蔡政府賢能,知人善用,現任駐日代表,謝長廷院長,京都
帝大法學博士,日文流利,封建學僚日本,他的背份甚高,我希望是
三菱製造之F-35戰機,日本都可以賣印度和澳洲,中國翻臉後,日本
還顧忌甚麼鳥?

每年台灣旅客五百萬人次,旅行日本,日本是一腳踏實地之國,國民
非常有禮貌,我去過日本旅行四次,而且一直自修日文,而且尊敬日
本精神,就是講話算話,講求事項完美,我不期待中國打台灣時,日
本會出兵救援,但中國戰機遼寧號等,不能隨便經過釣魚台,所以先
要將戰機戰艦,遷移到福建馬尾,讓台灣就近炮擊。

而且我對日本武士劇,幕府時代劇,非常有心得,國家有戰爭,將會
改變朝代,中國有古例,日本也有,日本文學家,文藝作品,講述研
究特多,而且都拍成影片,都是美女俊男主演,配樂服裝,連古言古
語,都是仔細考證,我要提者為足利幕府,如何推翻鐮倉幕府,鐮倉
就是擊潰蒙古之日本執政大將軍,我特別拜訪鐮倉市兩次,鐮倉晚期
腐敗,民不聊生,指派足利去討伐,足利藉次機會,集聚兵力,將在
外,君令不從,習進平若穩,不會找麻煩攻打台灣,不穩者,將在外
君令就不從矣,日本人中國通者眾,而且研究中國和台灣是熱門,過
去攻打中國之地圖,日本株式會社,都一直增刪補全,家兄峻嚴曰今
有中國學者,繼錢穆公後判斷,來日亡中國者必出中國南方,東方和
西方,他說台灣日本和南韓,我想南方喜馬拉雅山南之印度呢?幾週
前,印度陳兵中國邊界,中國只好服從所求,台灣軍事政論名嘴有分
析,這些在台美中三角關係,也提到一些,台灣之南進政策,陸委會
副主委幽默曰,期待印度飛彈保衛台灣,然後台商進駐印度。

安倍晉三是長州藩,就是勤王攘夷之兩藩後代,薩摩和長州,顏博士
要找機會訪問日本,像台北市柯市長,微時拜訪馬關春望樓,李鴻章

簽訂割讓台灣之馬關條約,讓貴公司顏引擎,招待春望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