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22

元兒得武肺/莊峻華

 元兒得武肺/莊峻華

我們家元兒最近食慾不振,兩日前發燒,愛美差我到藥局買測試儀,連忙驅車外出,自武肺肆虐兩年餘,我都外出戴口罩,勤肥皂洗手,不揉搓眼鼻口,台灣台大李秉穎大夫明訓,愛美按照說明,一步步取樣本,手機攝影直通藥行,結果是感染,元兒已注射三劑疫苗,公司許可他病假五日,我們兩位雖未感染,也自動禁閉兩週。

我迅速通知球友,安排代理開球場門,我可以恢復清晨散步,首先我先開車外出通知,剛接觸過者,就是愛犬佛瑞斯特女主人,和兩位藥局職員,讓他們心理準備,愛美也開始安排兩週禁閉,這是非常不得已,但小心無大礙。

元兒戴口罩上班,可能是超市客戶有人不戴口罩,這是無法控制,只能小心再小心,我常抱怨元兒穿衣不夠溫暖,他說不冷,講來講去,都已經三十餘年,我從小就喜歡多穿衣服,也不理別人譏笑,所以我甚少感冒,我也希望不感武肺,這對我的糖尿病痼疾,威脅較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