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22

川普之亂(2)/莊峻華

 川普之亂(2)/莊峻華

川普2016年就任美國總統後,一直作亂到現在2022年,當然現在是,他需要面對美國法律,由此可以看到美國法治的成熟面,我舉些實例,一,眾院一月六日調查委員會,已查到幾州假選舉人,已經查到一月六日前後,白宮人物電話電訊等記錄,而且已經查到川普暴動政變之始末理論背景,二,川普企業會計公司,聲明與川普企業斷絕關係,承認其公司為川普企業所作審計報告,完全不可靠,因為川普和川普企業提供資料不實,現在紐約州檢察長正在調查川普不實財產估價,估價過高來騙取銀行貸款,估價過低以逃地方和聯邦稅,還有估價不實,以便取得產物保險之特殊優惠折扣,三,喬治亞州郡檢察官,和紐約市曼哈頓美國檢察官,同時刑事檢舉川普不法,四,川普高級助理,像白宮幕僚長,和商務顧問等人,抗拒國會調查聽證,都期待川普出律師費辯護,五,許多川普之愚蠢幼稚犯法,我不及在此贅述。

眾院調查委員會,已經查到六州非法選舉人,準備在一月六日,否定2021年選舉結果,我只提這位因與中國貿易爭執箸名之那法洛教授辯解,電視主持問他,2024年總統選舉,現任哈里斯副總統,可否決定選舉結果?那法洛啞口無言,川普之副總統彭斯低死也不從川普,我說低死不從,是指暴民已經設立刑架,準備吊死彭斯,我真希望有一天記者能問川普相同問題,哈里斯副總統可否決定2024年,美國總統誰當選?

川普詐騙成性,民間做生意詐騙倒閉略財,當總統想永遠執政,大騙竊國,鬼鬼祟祟,現在證據被查獲,連會計公司均需自保,川普只有宣佈破產,牢獄之災,美國法律可以拖延,但終究需要結案,所以在美國要遵守法律。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之郡檢察官,查的是那通川普電話給州務卿,唆使他弄出一萬餘選票,多一張,這是第一次被彈劾原因,參院彈劾未通過,但犯法屬實,執法者必需追究,這是法治,總統犯法與庶民同罪,連中國古代都知道之原則。紐約曼哈頓美國檢察官之刑事起訴川普,涉及逃漏稅,這是刑事案,川普是富人,多年不交公司稅和所得稅,我真想知道如何省稅。

現在川普顧問助理,都開始要跟川普面對法律,川普要他們閉嘴不合作,但有些人拿不到川普律師之保護,已經和法院眾院合作,內容大低已確定,我看只有共和黨再掌控眾院,再任總統,始可赦免川普,所以川普還想再選總統,要赦免自己和他一起作亂者,至少還可以賣些官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