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22

琳兒回家省親/莊峻華

 琳兒回家省親/莊峻華

昨日琳兒回家省親,住了一晚,主要是將兩愛犬攜回奧斯汀,而且也幫忙我們三人更換手機,順便辦理生命信託,醫事委託等三件事,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解決我們三件日常要事。

琳兒因工作需要,經常更換手機,就是蘋果最新型,淘汰下來者,給愛美使用,我因不善使用手機,但又常出外旅行,心儀青少年手機排攝機票過關,她贈我一簡易蘋果手機,老三星當作錄音機用,所以我除使用桌上型電腦外,我可以同時攜帶兩手機上船,簡單使用網路,兩年來因武肺中斷旅行,現在我又有一更精緻複雜之愛美蘋果手機,我可以給元兒我的小蘋果手機,剛好大小適合其口袋。琳兒先換愛美手機,剛好遇到蚱蜢電話例行更新,耽誤一些時間轉移老電話資料,已經到我睡覺時間,琳兒很迅速準備我的生命信託文件。

我們都有遺囑,遺囑需要經過法院認證,所以可借生命信託,省下此認證,我們遺囑很簡單,所以按照琳兒生命信託,泡製三份給我,愛美,和元兒,週二就公證去也完事,所有退休金和現金帳戶受益人,都改成生命信託,執行者都委託琳兒,後補人是元兒。

醫事委託書,是指僅半年可活命,不想拖下去,殘喘苟活,受權一人處理死活決定,通常是失去知覺,就是無需再急救,我的醫生診所,給我表格兩份,可以通用,所以我和愛美一次同時公證辦理,因琳兒來訪,拿到好手機,又辦生命信託,又又醫事委託,慎終追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