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8

台灣漢光軍演/莊峻華


台灣漢光軍演/莊峻華

最近,谷歌網誌上,開始張貼台灣之漢光實彈軍演,在這風雨飄搖之際,台
灣軍演,足以顯示台灣之決心和實力,中國夢想武力犯台,真需三思,當然
,演習如作戰,已經有傷亡,軍機墬山,但陸海空三軍,都有精彩之演練,
也讓我見識台灣之作戰能力,要感謝蔡英文總統之國防努力,我的結論是,
一旦中國攻打台灣,台灣作強硬抵抗,必引爆中國內亂,習進平必被推翻。

陸軍實彈射擊很好看,有在台灣北部之火砲實射,坦克壓境,傘兵空降,正
式操兵前,已有一傘兵因傘故障陣亡,南部天弓飛彈實射等,金門也操兵,
軍士官都口操台灣國語,我更相信必要時,台灣國軍不理會中華民國之國防
部長,不保衛台獨論者之謬論。

海軍看到各式戰艦,駛出軍港,台灣海軍軍譽,受到長期中國清國海軍腐敗
之影響,不知真正戰力如何?最近一海軍弊案,約七億餘美金,首疑犯順利
潛逃,過去之尹清風拉法葉弊案等,都在中國國民黨中國人執政63年發生,
我之結論是,莫讓中國國民黨中國人復辟,台灣始有救。

我看到清泉崗上空,有軍機穿空飛行,約是經國號戰機,莫言經國號型,僅
作訓練用,一旦買到新型戰機,新機駕駛有所本。

台灣國防,需要多方面努力,我甚感激執政黨和蔡總統,不坐以待斃,腳踏
實地,整飭國防,鞏固國家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