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8

購買新車2018/莊峻華


購買新車2018/莊峻華

昨夜琳兒返家,準備今晨協助購買新車,我們準備逛豐田和本田車行,都在
老凱蒂路,我們先到豐田行,越南裔經理,已經接到琳兒簡訊,把我們交給
一位巴勒斯坦裔業務,侄兒嘉銓也趕到,於是我就指著兩輛玄觀內展示樣品
車,一為四缸之白大卡茉莉有限量跑車,一為六缸褐卡茉莉有限量豪華車,
業務開始找車,讓有意見之琳兒試車,他到處尋找,終於找到兩輛,琳兒和
愛美隨業務上車,我就在座上打嗑睡,一直到此業務之摩洛哥裔實習生前來
,我們談起卡薩布蘭卡,北非風土人情,愛美試車後回來,琳兒逕赴本田車
行看車,目標是阿考特六缸,兩車台我們都有好經驗。

琳兒對本田車,有好印象,於是我們準備放棄豐田車,業務有持無恐,慢條
斯理,算出四缸車價錢曰,此車馬力略似2007年六缸車,但我中意中型六缸
,於是業務解釋,本田阿考特已無六缸車型,只是四缸加一渦輪推動引擎,我
不了解渦輪推動之道理,逐集中於豐田六缸跑車,車行有存貨,顏色也同意,
於是開始報價,我還是想討價還價,我開始使用大賣塲卡斯可會員優待,但是
此車型不包括在內,於是在使用琳兒公司優待,結果折扣約五千美元,不使用
免利息貸款優待,有一千五百元優待,已包括在內,如此折騰一整日,約七小
時。

晚上把新車開回,琳兒開走愛美2013年日產車,元兒開走2007年豐田,明天
起,愛美開新車,我則留用20年日產無止境牌老車,家裡恢復平靜。



No comments: